close

麵包拷貝.jpg 

某天,我在msn打著「突然好想吃吐司佐草莓果醬」

沒多久baby就上線了,開始跟我說他今天發生的事情
聊著聊著,你說要去上課了,說完再見後你就離線了
週末我搭車去baby家玩
每次去找你時,或許是因為在郊區的關係沒有大都市的擁擠
到達時心情總是悠閒輕鬆~

下午
就在你家附近的散步走走
四周環繞著山、綠油油的稻田、些許青草味和伴著遠處小鳥的歌聲
真的很不讓人沉迷在這樣的風景裡
看著身旁的你,開開心心的說笑著,我想這就是幸福的當下吧
也才更確認
或許是這樣的沒有壓力的環境造就這樣個性的你
所以我才說
因為成長環境和個性,造就總是緊繃的我,心裡有個部份
在和你交往後慢慢的被治癒著

傍晚時刻,我準備回台北
在我收拾東西時,你拿了兩樣東西給我
分別是草莓果醬跟吐司
我還在想這兩東西是什麼時候變出來的?
你笑著說:
那天看到我msn這樣寫著,回到家後你就跑去買了
我笑著

很多時候我以為你都沒發現,原來你都偷偷地記在心裡

上面那張吐司愛心果醬,是我隔天早上烤好後拍得
吐司因為放在包包裡被擠壓到變形!真可憐
但真的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