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appear

我消失了。

消失的時間到現在正好一個月,以要成一個熱門網誌應該跟新的速度來說,

一個月最少也要有五篇文章的狀態來說,幾乎是陷入了長假的狀態。

 

這段時間的生活,是一陣焦頭爛額。

但其實也沒到真的完全抽不出時間的程度,

只是呢,生活如一瓶放在腳踏車上的水,

怎麼也沈靜不下來,自然也就沒什麼東西好寫。

 

Hi,只是上來說這麼一聲;希望我的朋友不要忘記我了。

(是說其實被我認定的朋友們,其實與你們聯絡都還是優先,

比起依靠這個部落格,你們知道的,我的生活必定更多吧?)

 

有時後會思考要如何寫出好的一篇網誌,

有人說,蒐集資料是重要的。

確實,如果是要寫一篇叫人吃驚的、觀念改變的或者勸世的文章,

那樣的東西確實是需要的吧。

只是如果只是要談談自己的生活,或自己對事物的看法,

那麼,有沒有好好生活才是關鍵。

 

所以為了你們,我要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