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車去找你,你開著車來接我
今天才發現你開車時單手駕著方向盤的樣子很帥
心跳因此快了幾拍

去了誠品,發現上次合作封面插圖的書籍沒放上我的名字,打算周一打去「關心」一下
發現一個視野很好光線漂亮的角落想來個自拍,還因此特地走到門口看看有沒禁止攝影的圖示,沒標示,OK來拍吧
正當鏡頭取景準備好時,不知從哪冒出的店員禮貌的跟我說這裡不能拍照
於是有些不情願的收起相機,之後跟你說這件事
你笑著說以前你也在這自拍過,也有店員前來關心,你也禮貌性的回應說著不好意思
但等店員一走,你還是拍了一張,或許我也該這麼做

去完了誠品,逛了其他商場一圈,吃了冰
回到你的住處稍作休息,你回頭問我:
「等下我可以躺在你肚子休息一下嗎?」
我笑著點頭
當你躺在我肚子上時,你開心的說:「今天過得很開心~」
雖然我們沒去什麼特別的地方,兩人開心的在市區裡走著說笑著確實是開心的啊~

晚餐你帶我去吃一家你很喜歡的麵店
點好了餐點也叫了幾盤小菜
光是小菜就很令人滿意了,於是更加期待他們的麵
麵一上桌攪拌均勻後,送入口裡
清爽的醬料和著軟Q麵條,雖然只是拌麵卻令人有著充實的滿足感!
如果下次再去找你,一定還要再去吃!

雖然今天是當天來回,但看見你始終很開心
或許你不知道,每次這樣去找你時心裡還是像第一次見面的興奮
那樣的感覺就像是我們今天吃得麵那樣
簡簡單單卻很溫暖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