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你買了個有關養成的遊戲軟體
以前你去那家店總是三挑四選的,但最後都是以好像沒什麼好玩的離開
直到那天你看到那款養成遊戲,無論是遊戲內容或是人物設定都很合你胃口

你興高采烈的買下後迫不急待的想衝回家玩
到了家後便開始玩起了遊戲
玩到一個段落,你跟我說
現在這個小孩他的撒嬌度很高、有些自傲也有些孤僻
但這不就是你嗎?
我聽完之後便哈哈大笑
果然怎樣個性的人就會帶出怎樣的小孩
如果今天是我來養的話,可能脾氣很硬或是難搞之類的

之前我們也曾討論過如果我們有小孩之類的話題
跟你在一起時,覺得我像是你的褓姆
當你撒嬌、任性、吵著要做些什麼時
都讓我好氣又好笑
記得有次,提議晚餐煮麵來吃得我們
你要我負責煮麵的任務
但笨手笨腳的我差點毀了整鍋麵,你從容不迫的放下準備菜料得工作來幫我的忙
有些氣餒的我問著:「我是不是很礙手礙腳?
你露出招牌微笑地說:「才不會咧~」
當下,你也成了我的褓母

或許
養成遊戲可以模擬自己會帶出怎樣的小孩
但互相照顧彼此的我們
就已經是兩人最珍惜的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