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公司同事及工作搞得心情超不好的

應該是我這半年最糟的一次

正在為手上的工作頭痛的不知是好時

這時line敲來你的招呼我當然是開心的回應,但當下心情還是差到一個不行

於是跟你抱怨,很生氣也很無力

怕自己的風颱尾去掃到你

便跟說先不要理我,讓我靜一下,怕口氣太差影響到你

沒想到在電腦的另一頭,你開始尋找解決工作難題的方法,丟了個網頁給我

問我這有沒有幫助?

儘管我沒開口向你求救

對我而言,自己工作上的問題,抱怨一下就可以了

我沒有那麼不知羞恥的要男友解決工作上的難題

但你就這麼自然的幫了這個忙

後來你跟我說加油,因為自己也還在加班

我聽到這更驚訝了!

於是問你:「你先忙啊,聽我抱怨完跟我說聲加油就好了啊!」

你回我:

 

「因為我愛你啊!希望你煩惱少一些」


看到這幾個字的時候

心裡很激動,眼眶泛著些許淚

在一起4年,我們還能保有熱戀期的感情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上次問你,如果不去算真實在一起的時間

你覺得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可能一年多吧」你說

我也是這樣覺得,呵呵~

 

很開心,有一個替我分憂解勞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