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你要我去youtube搜尋一部影片
說什麼裡面的女主角行為語調怪異
於是我打了你說的幾個關鍵字,找到了幾部相關的影片
才想起這個影片在我當兵那陣子就看過了

沒想到事隔一年又看到了這部影片
當然看完後我倆不斷模仿影片中女主角的怪腔怪調,兩人笑得花枝亂顫~

以前你曾說過
有些意外我倆喜歡或是認同的事物還滿多都有重疊到
甚至搞笑的笑點也八九不離十的能理解
雖然年紀差了七歲,但沒有過度的代溝
倒是兩人雙手一擠竟能擠出乳溝(註:兩人皆為男生)

雖然一個禮拜見面的次數有限
但聯繫我倆的事物話題是如此緊密
到了現在
固定見面的時間對我而言,還是像剛認識般的有著期待感
期待看到你的人
期待聽你說話
期待你的唱唱跳跳
期待睡覺時你的陪伴及兩人的早餐

上次你說你英文翻譯分數很不錯
我想是因為你坐公車時有自動起立的關係吧!understand?

題外話:
你有發現我這篇都沒有提到那個影片的關鍵字
因為我不想讓''那個人'' 來我們這裡貼了一堆影片連結的網址
感覺很不舒服,好討厭阿~~~~(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