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慢慢靠近

我的心,清澈透明

過去

迷惑懷疑

換來的是你的真心

不必說誓言密語,一個眼神已堅定

曾經對愛懷疑,沒有力氣

而你,還在這裡

才發現擔憂太多餘

讓眼淚不再是傷心,原來瞬間是永恆

不想太多,不管未來

我的眼前的幸福

 


 

這首歌,在我電腦裡的資料夾好久
以前單身時
總希望這首歌哪天可以會是我的心情寫照

悲傷的情歌總是聽了太多

有時當你要我隨即唱出一首歌時
腦海浮現的曲目不是被離棄就是傷心遇到錯的人

就在今天晚上
我隨機抓的幾首歌在電腦裡放著
這首歌就這樣輕輕悄悄地唱了出來
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期間
這首歌可以說是我部份的寫照
就這樣唱著唱著,眼角流出了眼淚
此時此刻的眼淚
我知道它不是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