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那天跟k逛那家店時,買了一個很大的托特包
心想等這裡拜跟baby碰面時可以背新包包出門
但又迫不及待想背出門,於是隔天週日也就背了跟小波出去
那天還特地穿了較淺色的服飾來襯托那咖有些銀亮的刷面包包


怎知這是惡夢的開始...........!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後,脫下衣服
赫然發現
我背包包的那一側全都染了色!
加上包包面積又大,我連褲子也染到,但比起上衣算是受災情況還好
幾乎上衣左半側都染到色,心想該不會以後背這包包都得穿深色衣服來搭吧
於是打給k問問能不能去那家店換等值商品或是再貼錢換個別的
k問了老闆得到回應是可以回去換,我也鬆了一口氣
於是下了班就去店裡把那個包包換掉

進到店裡,跟老闆打完招呼後,老闆也親切的說看我想換什麼就換吧
當我正在想該換些什麼時,老闆說話了...
「上次跟你們聊得太開心,都忘記跟你說這一款可能會退色
因為這種布料如果流汗或是跟棉質衣物摩擦就會變成這樣」
老闆接著說:「如果今天它是皮革款可能情況就還好,我們這款其他顏色也是有客人買,但也都沒有什麼其他問題」
聽到這裡,我開始覺得尷尬了...
「如果你覺得這樣會給讓你覺得不方便的話,你可以換別的東西,畢竟買回去你不好搭也不太好」
「ㄜ....我的確是很喜歡這款包包啦,是以為染色問題不會那麼嚴重」我帶著乾笑說著
「那還是你在背背看,盡量先不要穿淺色的衣物,先試試看深色的,如果有問題你在拿回來換吧」老闆用著一貫親切的態度說著
於是我又帶著包包回家了...

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容易被別人說服
但前提是對方是跟自己有些交情的人,好像別人再多說一些,我的想法就被左右了
記得當天晚上看到被染了大半邊的衣服,心裡想著這個包包怎麼會搞成這樣,下定決心看看能不能換掉
但老闆說個幾句,又乖乖的拿回包包
可能有部份的原因,那家店的老闆跟我們都有些交情,對我們也都很好,甚至還給些折扣
再來仔細想想,其實自己也多少知道這樣的布料可能有染色的危險,但自己還天真的穿了淺色的衣服給它染
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之下,雖然老闆有跟我強調可以換沒關係,但想到剛剛前面幾個原因,又換不下手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沒看到讓我想換的東西
離開那店時,感覺自己有些狼狽...

畢竟自己還是滿喜歡那款包包,我想只好穿深色衣物時在背它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