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說服自己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自從過年發福後
說要從飲食跟運動下手減重
到現在也只瘦了1-2公斤
也真的發現以前一些穿起來比較寬鬆的衣服
現在都有點合身,這下是真的不妙了!

總是說著因為下班有稿子要趕就沒時間運動
要不然就是跟你還有朋友的約會,總是吃著過量或是不依照正常時間的進食
好像這些都是無法落實飲食控制跟運動的好藉口
但方法是人想出來的吧

或許
跟你約會時
我們可以兩人吃一份餐點,省錢又可少量多餐
也減少手調飲料的攝取,如果真的超想喝
那就喝最簡單的紅茶或是綠茶吧!
盡量控制在7點後不吃東西(或許6點更棒)
可能一天之中只有中餐吃的好一些

我想熱量控制在1600大卡內
可能有些困難
但這樣一直胖著真的不是件好事

我為何想減重?

當然希望穿起衣服好看一些,這應該是我最主要也最膚淺的原因吧!
其次是健康考量,最近一堆報導只要是胖子一些莫名其妙的病都會找上門
雖然你說你喜歡有些肉肉的男生
但也要肉的好看吧,應該是肉壯而不是肥肉滿溢

前陣子有個報導
有個男生因為失戀打擊太大
立志減重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瘦了56公斤
還為此架構了一個部落格,於是我過去晃晃還加入了我無名的好友,藉此砥礪
其實這樣戲劇性瘦下的人也大有人在
真的很佩服他們這樣的毅力
(我實在不敢想像自己胖到破百的模樣,好油!)

剛退伍那陣子也是胖到90去
也是固定運動跟不吃晚餐,也瘦到80去
那時工作關係跟時間也比較允許
既然之前有那樣的毅力
現在就該把那時的決心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