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世界奇妙物語的fans,這種在日常生活中生命的軌道突然歪斜了的故事一直都是心頭好。

喜歡的人當然不少,所以這個節目也就這樣撥了20個年頭,為了慶祝,富士電視台將其於電視台知名的節目做了crossover。

(↑因為跟那些節目不熟,以台灣人立場來說,其實沒什麼感覺...)

這次的五個故事,分別是:

1.又見新聞大叔(ニュースおじさん、ふたたび)

2.贖罪神之戒(ナデ様の指輪)

3.另一個我(もうひとりのオレ)

4.與小丸子碰面的小鎮(まる子と会える町)

5.台詞之神(台詞の神様)

相關的評論已經很多,想看的可以去日劇和果子Forever Fish看看。

 

不過倒有件我很有興趣的事情要提,也就是第三個故事"另一個我"。

一開始藤本敏史遇見另一個自己時,對方那個腹黑老公在沙發上的看電視大笑的樣子,馬上就讓我腐雷達大響,

之後劇情馬上超進展,先捏對方臉頰!!!

2010 spring 

然後又躺在對方大腿撒嬌!!!!!!

2010 spring2 

然後隔天就被對方說服,變成家庭主婦了(- w -)~♪

2010 spring 

 

老實說,這也不是第一次了2008年秋季特別篇裡就有"吐槽和奘傻就是人生(どつきどつかれて生きるのさ)"

2008 sp

這種把搞笑藝人的伴侶關係衍生為結婚關係的故事,多少與現在日本節目流行大開搭擋間曖昧關係玩笑有關,

不過我是很樂見其成就是。(笑)

 

 


 

延伸閱讀:

世界奇妙物語歷年放送物語一覽(←要查單元蠻好用的,只是要看的懂日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