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K︰如果方便的話,你也可以帶他出來我們一起吃個飯聊個天,要不然都覺得很少看到你

朋友D︰就陪我逛一下東區啦!我現在週六都沒放到假,你跟K平常都在忙

朋友N︰你下個月有連休嗎?要不要出來聚一聚啊?很想念你跟朋友M

朋友M︰你最近在忙什麼?好久沒跟你、朋友N出來走走

朋友P︰你不是說要來我們學校玩我都快畢業了!


才發現自己似乎太過於專注過自己的生活
有時聽到朋友這樣跟我說
覺得自己好像很不關心們的生活
當你知道哪些人是你覺得重要的人之後
生活不就只圍著你一個人打轉,而有許多細微的線也牽繞著他們
在打這篇網誌時
更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制式的上班生活,有朋友的戲鬧關心
獲得賞識的表現機會,有心愛的人能分享
不寬裕的經濟生活,有家人一起努力

其實知道自己的人生根本不完美
還好還有這些小小的幸福,讓我有在這個世界上繼續努力的理由

我的物質生活並不富裕
但以心靈層次來說,或許是個億萬富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