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阿寄那裡聽到一個傷心的故事

話說阿寄在親戚的介紹之下,到一所國小擔任導師助理
不外乎就是幫忙收收作業,幫忙老師做些事情

於是在某天的美勞課要作紙黏土,老師出了題目
要大家作出心目中喜歡人事物
喜歡的寵物、喜歡的人、喜歡吃的東西...等
阿寄就在看看其他小朋友做的作品
這時有個妹妹拿了她的作品給阿寄看

妹妹︰助教,你看看我作的可不可愛(手上捧著6個紙黏土人)
阿寄︰我看看...妳做的是什麼呢?
妹妹︰這個是ㄠˊ ㄑㄩㄢˇ
阿寄內心os︰獒犬不是狗嗎?怎麼外觀看起來像個人?
妹妹︰助教,你還沒說我做的可不可愛
阿寄︰什麼是ㄠˊ ㄑㄩㄢˇ啊?
妹妹︰助教你很遜ㄝ!是棒棒堂裡的敖犬,這個你都不知道(轉身走人)
阿寄︰.........

之後阿寄在電話裡跟我說這件事
他說一開始他不懂
為何妹妹說他作的是獒犬,為何四肢不是著地的還站著
還是妹妹是想做類似動物戰士的東西,最後沒想到竟然是棒棒堂!
阿寄說他被小學生羞辱了

我只能說
阿寄你太跟不上流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