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你要去美國唸書了
說不擔心、不煩惱都是騙人的
光我家和你家的不在同一個縣市對我而言都覺得遠了
更何況隔了一個太平洋,感覺像是你要到外太空去般的遙遠

昨天你說這陣子我們的網誌都沒在更新
你問我感覺如何?當然是覺得好像某個部份荒廢了
我想或許是這陣子兩人都有各自要忙得事
還好我們還有每個週末的碰面及每天的電話,所以不是真的斷了聯絡
但畢竟一開始說好起碼一個禮拜更新一次的網誌,現在變得不定期更新
我想等到你出國了,網誌更新應該會勤奮些~

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很多事件如連續劇般的在這一年多裡陸續上演
現在演到男主角要出國唸書,或許是第一季結要結束了
第二季也將在7月開播
如果我是這部影集的忠實觀眾
希望兩人的故事可以一直延續下去,然後男主角平安的學成歸國
另外一位主角在一年後在機場等著男主角回來,好感人的情節~~呵呵

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