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健身房前打了通電話給你,又是一個無人接聽
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有時你跑去看電視、跟家人聊天吃飯、或是跟你的「歐李」玩在一起
要不然就是人在一樓電話在三樓、甚至不知不覺就睡著,電話響半天也沒聽著
有段時間真的很不忍受這樣的情況一而三再而三的發生,感覺這男友找不到是正常,找到算撿到!
無奈你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除非氣到把電話砸了這樣接不接也無所謂,要不然就來一次罵一次


這樣損人不利己的戀愛態度,早晚會把這一切都毀了
所以適時的把自己設定在阿Q狀態,除非你被外星人接走,還會記得回我電話也算有良心
頂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阿Q狀態前提是老子心情不算太糟或是沒發生什麼緊急狀況
當然也不是每次打給你都沒接,只是「偶而」

所以打了電話你又沒接,就在msn上留個離線訊息跟你說去健身房跑步
還留了什麼打電話又不接你是壞人之類的仿八點檔女主角內心戲的留言
按下傳送,穿了鞋,就往健身房跑去
上了跑步機,準備把速度往上調時,電話嘟嚕嘟嚕的響了
你帶著像剛睡醒般的小貓口吻說:「剛剛睡著了沒有聽到,對不起」
雖然有些小小不爽,但也不知為了什麼卻笑了出來

晚些,你跟我說學校放鴿子事件
整件事在我聽來是一個匪夷所思,你也傻眼著為何事情搞成如此
就像跟你說過的,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模式生活著,可能是這樣也有可能是那樣
你也說在你想法裡,待人久了就有個交際模式
只要他怎樣怎樣,你就這樣這樣,這次事件就解決了,但也不完全是這樣
畢竟人都是會變的
連我自己也是,現在對於跟人的相處也在摸索累積
有時覺得煩累,自己深知我無法成為如獨居動物般的生活著,說來有些無奈卻也不完全如此
人跟人的相處也就是因為有悲有喜才顯得珍貴

所以沒有一個固定模式能與他人相處,只能適時調整
如同跑步前接到你的那通電話
雖然你又是醒來後才接手機,以為會不高興的我卻笑著跟你說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