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gif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
在你出國之後你跟我的時差差了幾小時
如果沒算錯的話,差不多是16個小時
當我早上9點上班時,你那邊下午5點,你那裡晚上10點時,我這裡下午2點
除非假日約好一個時間,我們也才能用視訊跟對方說話,不然都只能靠打字的吧

昨天我們在線上用skype測試彼此的視訊跟麥克風
果然多人推薦的skype網路電話名不虛傳,順的跟什麼一樣,也或許都還在台灣吧
希望到時你在那裡之後也能順的跟同花順一樣順(這是什麼梗?)

在今天下班後我就要先趕到國光客運搭往機場的班次
祈禱不要塞車塞得很嚴重,好讓我能帶著笑臉送你上飛機
到了之後也不要忘了跟我報個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