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們,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到boston了吧。

現在我住在Massachusset的Cambridge,就在Harvard(哈佛)和MIT(麻省理工)附近。

(喔喔喔,好像有種變聰明的感覺!!!)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我的學校在boston,離這邊地鐵也要兩三站,每天都要走好久,唉....而且這裡天氣好乾,走在路上要是沒帶水,就等著嘴巴破皮吧。

 學校 ←就是這間

這裡好的人很好(老太太、胖胖的中年男之類),我同學到的時候,因為是假日,租屋公司沒開,她就一個人孤零零的被丟在路上,還好被一個路過的好心老太太收留了她,不然她就要露宿街頭啦。不過也有很多人很兇,很愛大聲(簡而言之就是臭屁精,自以為是白人比較優越,通常是年輕人)

學校後面有個很漂亮的公園,叫做bosotn common。

bosotn common  ←這麼假的照片卻是真實生活!!

而說到我家呢,是一棟小小磚屋。

home 

房東人很好,會給我東西吃(好好收買的人...)

離叫做shaws的超市也很近,餐館、便利商店的都算足夠,並不是那種美國充滿農場的荒野,房子也沒有後院前院什麼的。

這裡附近有種店跟台灣的7-11一樣多,究竟~是什麼呢?

就是Nail salon,我到現在還想不通這裡為什麼做指甲市場有大到可以開一堆指甲店...

另外在街上晃啊晃,在街角你會看到....

墓碑 

再往前還有小學,

elemental school ←他不是Barack Obama!!

旁邊也跟台灣一樣,有小孩子的畫。

elemental school ←但不知為何有龍舟!?

anyway,就是這樣了。

喔對,他們的消防栓,是藍色的喔,我覺得很可愛。

消防栓 

後來發現不只一種顏色,似乎是靠區域來分的,我收集了好多。(可以換什麼嗎?)

hydrant(1) 

hydrant(1).JPG←跟第一個很像,但是前者是藍色這個是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