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才接觸的PPT
讓我真正的見識到檯面下的聲音
感覺那是另外一個世界
可能電視上看到努力實拼型的藝人
在那裡成了用力過度的日式料理也看過自己非常欣賞的藝人
到了他們眼中變成毫無心意的自以為是的老師
當然有些思考的角度,因為上面的討論
或多或少受到一些衝擊
仔細想想
那都只是另外一種聲音,也比較主觀
有些甚至到最後也只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或許是因為那些聲音
更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

在flickr相簿
有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只是...
最後到底是分享還是炫耀?

*****************************

一個老掉牙的問題
一個可以給你安穩生活及讓人覺得可以依靠
但沒辦法跟你討論簡禎筆下的文字世界
一個可以跟你有心靈上的交流,但現在還在當大頭兵
未來生活都還是個未知數
該怎麼選?

*****************************

我的焦躁
只是擔心和你相處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的任性
請你見諒
我會檢討~V___V

*****************************

朋友L最近有個同事頻頻對他示好
一開始以為是桃花接近
最近發現好像是個嘴炮人
L很失望

*****************************

以一個月減一公斤的目標
慢慢走向我的名模之路
Tyra  I am next!

*****************************

朋友A的男友還有個女友在台北
說分手又不忍心
但又覺得跟A在一起很開心
這是怎樣?
有時愛情裡的把握當下
要付出的代價,可能不是自己能想像的

*****************************

你的「你好你好~草莓口味」我很喜歡
你熟睡的臉意外有種莫名的帥氣?
你最近變成好吃雞排搜查員,即將攻佔「曼哈頓」

你還是我最愛的小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