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最近覺得你可愛得不得了的時候,大概就是上個星期六,我們一起躺在床上,我正在看書,而你靠在我胸口那時。在翻書時,書角不小心掃到你的耳朵,你幼聲得呫嚅著「弄到我的耳朵了啦」邊將頭往我的懷裡鑽。

 

又有一次,當你要來我家過夜,出發電話我已經收到了許久,遠遠超過了你來我家所需花的時間,你卻遲遲為出現,正擔心著,要打電話給你時,門口的門鈴便響了,開門一看,你笑嘻嘻的提著我們的晚餐之外,還另外提了一杯飲料,裝飲料的袋子我是認得的,是我最喜歡,卻因為離家實在太遠,很少自己去買得那家,原來你的遲來,是因為繞了路,想給我一個驚喜,那一刻站在門口提著飲料的時,實在奪目耀眼的叫人醉心。(或者耀眼的是我魂牽夢縈的飲料!?)

 

另外就是,當天氣特別冷或是下雨的時候,在前座騎機車的你總會挺直腰桿,第一次,還不明就理,但隨即我就明白了,是怕我受凍,用身子替我擋著,當然,風不因此減弱多少,但心裡卻因為你的體貼而回暖了。

 

或者我們一吃到了好吃的東西,便拿給對方吃,希望對方也嚐嚐的時候。

 

還有每次見面,便一定要先擁抱一下;像藍宇中主角們要將自己的思念烙在對方身上一般的時候。

 

每個清晨,你打電話喚醒我的時候;和,每個夜晚,我們互道晚安的時候。

 

 

 

寫也寫不完得,因為愛你,所以和你在一起的無時無刻,都是我的心動時刻。

 

 


Btw

當然,心動時刻絕對不包涵你明明知道我超討厭杏仁的味道,還在當我們被卡在士林夜市洶湧的人潮裡動彈不得,又正好經過的賣杏仁茶的攤子,你故意說狂說「好香、好香」的時候 > 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