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你去看了「崖上的波妞」

當時你給我看這部電影預告片時
感覺電影裡的波妞有你些許的影子
看著波妞開心蹦蹦跳跳的說著話,想起有時開心的你也會如此

看電影時
我有偷偷觀察你的表情
隨著情節走向,你有時會張著嘴專心的投入劇情,有時則開心的笑著

有時會這樣想
你好像從某個國度來的小天使之類的
可能想體驗看看人類的生活,所以請求來到凡間生活
或許是你的想法、你開心時的手舞足蹈,你的笑
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電影裡面有一段,我看了有些許感動
宗介擔心波妞如果再次回到岸上怕找不到宗介時
把兩人初相遇的水桶放在門口
於是波妞想盡辦法回到岸上時,果然找到水桶
最後兩人第二次碰面時
波妞手上拿著當時的水桶和宗介開心的相視而笑
那天你到門市找我時
我走向門口要貼門口上方海報,沒注意你到了
客人為了讓我過去而左右移開時
你帶笑容,站在門口向我揮揮手
當時
你手上少了個水桶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