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你要跟家人在香港過
應該算是我兩地一次比分在你我家更遠的距離
一年後還有更遠的等著我們,所以這是個開胃菜嗎?

我們也辦了所謂「愛的熱線你和我」的手機
現在仗著網內互打免費
今天就在你去機場的路上,我們可是從台北一路講到桃園機場
完全不用擔心手機費爆增,因為怎麼講就是那些錢
現在辦了這隻手機,感覺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雖然之前有跟你提過我們是否該辦隻專門聊天手機,畢竟這是遠距離必要配備
直到有天你媽看見你跟我講手機有許久時間
而問你:「你們兩個何不辦之網內互打比較便宜的手機咧?」才將這計畫實行
尤其是在「那件事」之後,你媽這個提議是讓我放心一些
所以不要擔心
無論什麼事情,我們都是要努力的啊

這周,只有我一個人在台灣
雖然你週日就回來了,但難免有些寂寞,話說我們有兩個禮拜沒好好的一起過了
想必你這幾天會吃著好吃的飲茶、糕點、餐點
希望你玩的開心時,也要記得想我


就在你去香港的這天,天也滴滴答答的落下雨來
煽情的說法...像是我的心情寫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