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視裡眼著同居情侶的一些生活場景,覺得那是非常夢幻的場景
兩人的早餐、手牽手逛著街、洗好的衣服兩人一起曬、睡前的聊天...
剛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這些片段陸續上演,一開始的時候可說是異常興奮的
隨著日子一久(下個月即將在一起一年嚕!)也就開始習以為常
但也不至於到索然無味,覺得那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再是電影場景裡的夢幻情節
它是可以被實現的

人可能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當你正在進行一些事的時候,自己難免沒感覺
如果旁邊有台攝影機紀錄了你的生活,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又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會讓人覺得有些事不再新鮮有趣
不是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當我們把一些自己覺得沒什麼的事說給別人聽的時候,別人的反應總是比自己的還大
有時媽媽同事會跟我說她跟老公小孩相處的事情,自從知道他小孩也是牡羊座之後
可以慢慢理解他小孩的一些反應,甚至還能延伸運用在你的身上
每次她說完時,我總是笑著說︰「這樣很好啊!」
尤其是她總是用煩惱的口吻說她的兒子太黏她的事,我更是覺得這就是牡羊座讓人覺得可愛的地方
當然她看到我一附很開心聽到她說得那些事時,她也狐疑的問著︰「有這麼好嗎?」

人好像都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通病

有鑒於之前兩人把狂吃東西納為「情侶都會做的事」行程表裡後
現在所有的後果都應驗在我倆身上,因此最近新增了一個項目,那就是一起運動!

有天出門吃早餐前
兩人給彼此一個擁抱後,你說︰「以後我們住在一起後都會這樣吧!」
我笑著說︰「當然啊!有可能是你送我去上班或是我送你,甚至兩人一起去上班」
你說︰「應該是我送你去上班吧!因為我可是要在家接案子做的」
說完,我們都笑了
我想以後跟你能做的事會陸續增加中
已經在做的事保持它,還沒做的就一起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