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泳圈.jpg 

聽著你開心唱著「認真戀愛前五秒」
說著夏天的海洋有些草莓的甜味
一邊說著邊點著頭如此認同著

我們都嚮往清涼海水的滋味
說著說著
你兜起了如甜甜圈般的泳圈
表面閃著草莓粉紅亮點
一個箭步的就往海裡衝

激起了片片水花
和你孩子般的笑容
我想夏天的樣貌好像就是如此

我們的網誌整個很久沒更新
雖然我們都有各要忙得事
但每天還是準時開視訊聊天陪伴彼此

上次陪你回家處理事情
你有些情緒上的一些不開心,我是聽了好笑又心疼
只要你知道一件事,我都會在身旁陪著你

在兩個月後你就要回台灣了
有好多好多事等著我們一起做
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我想帶你去

有好多好多個晚上我都沒有好好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