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ny day 

這陣子辭了職,在家接案子來做
想說陪你的時間可以多一些
沒想到反而卻管你太多...

不是刻意要太干涉你的生活
只是時間到了該做怎樣的事,都會想提醒你
也知道你很容易因為沈迷一件事,就整個遼落去
你也說過你希望我能適時提醒你什麼時候該做時事
有時我提醒了,你也會不耐煩的說:「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頓時我整個啞巴吃黃蓮...

只是這陣子很容易為這樣的事搞的兩人都不開心
我也不想扮演這種煩人的老媽子角色
雖然自己稱不上什麼時間管理的專家,但起碼盡量讓自己有個時間進度表在走
很清楚自己也是個一不小心也是會浪費時間的人

你說你希望有人可以提醒作息
除了可以不浪費時間,也覺得有人在關心你
我很高興做這樣的事,也希望男友能有規律的做好一些事跟生活

可是

到後來當我發現你不太想讓我提醒時,我就暫時不去碰觸那塊
但卻讓你覺得我有些放棄你!
怎麼會這樣@@
那我該怎麼拿捏標準呢?

今天又因為這樣的事,不開心的結束視訊
你也說暫時不要當你的小時鐘,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聽到這樣的說法,心裡沉了一下

就在此時

外面開始下起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