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客颱風才剛走沒多久
原本今天約好剪頭髮的,但髮廊臨時通知今天沒營業
所以不得已改成明天,友人L說不想一直待在家
於是約了出來晃晃
本來友人k也想出來,結果前一天看牙醫做了一些治療
身體微恙,也就沒跟成,希望你好好休息,下次再約囉!

今天聽友人L說了很多事
關於他喜歡的人跟誰怎樣怎樣,而喜歡友人L的人怎樣怎樣
那個人又跟誰怎樣怎樣
每次聽友人L聊那些事時,都很慶幸我遇到了你
我們沒有依照那樣的模式生活著
或許很精彩能遇到許許多多不同的人
在一次又一次交手之後
剩下的只是無限的空虛跟落寞
有人說那是那個圈子的常態,但我們是可以選擇的不是嗎?
我當然希望身旁的朋友
能遇到真心對待的人,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而不是跟你打打嘴炮,搞些小曖昧
當你心裡小鹿亂撞時,再跟你說我們當朋友就好!
這樣是怎樣?

聊天時,說到cold stone這家冰淇淋店
台灣翻成「酷聖石」,以前我都直接叫他「冷石」
如果要說是「酷」應該是用cool吧!但我不知道哪裡"聖"的感覺
是因為他料可以加很多,所以很豐"聖"的感覺嗎?(應該是豐盛)
本來到西門時要去吃,後來找我的包包找著找著
就變成要去吃haagen dazs只能說整個就是free style

服務生帶位到沙發區,但不知道為什麼上面放了兩個愛心抱枕
今天已經不小心穿得很像的我們,不想讓人誤會我們兩個是一對
都是T恤配西裝背心和紳士帽
友人L婉拒坐那個位子,選擇對面的位子
才坐下來點完餐點,我環顧四周發現
怎麼都是情侶....
難怪上面會放愛心抱枕,七夕不是還有一段時間才到不是嗎?

原本以為只是吃個兩球就ok,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變成這種花式冰淇淋
我點的是「心動時刻」
 
有我最喜歡的鬆餅,配冰淇淋超對味的~~
很妙的是,這冰淇淋附的是焦糖牛奶跟草莓口味
但我沒有很喜歡草莓,所以請他幫我換成巧克力布朗尼口味的
可能服務生沒跟製作的人講清楚
他把沒有要換的焦糖牛奶換成巧克力布朗尼
服務生抱歉出這種差錯並說待會再幫我補一顆原本的焦糖牛奶口味
這時候可以說吃虧就是佔便宜嗎?
DSC00263.jpg 
就是賺到這一顆...

友人L吃的是「紐約黃昏」
DSC00265.jpg 
他的叉子已經等不及我在那裡拍拍,就已經吃了好幾口了,實在是...
都還不錯吃,只不過焦糖牛奶也太甜了吧
我可是吃一口要配3口水,要不然我怕無法吃得完那一球...

在莫拉客颱風離台沒多久的時候
我賺到一顆冰淇淋,明天開始運動量可能要增加一些
買了一個友人L不希望我買的包包,但我很開心~
還好友人k沒跟來,要不然牙痛又吃冰淇淋應該也開心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