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男友來個遠門旅行,可說是一直排在我戀愛行程表裡不可或缺的活動
一方面可以離開熟悉地方,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去體驗些不一樣的生活經驗
二來跟另一半在這樣的情況下一起度過陪伴,也能增進感情
這樣有助兩人感情的活動可真是多多善啊!
於是在之前已經說好要跟大臉、阿計南下碰面確定出發時,也就帶著baby一起出發囉!

雖然阿計早就安排一些古蹟巡禮,但以前就在台南唸書的我們三人
會去這些地方也只是應作業要求前去
但這次碰面不是敘敘舊、東吃吃西喝喝的,或許比較實際些
原本這次下來也有點擔心,因為時間有限,無法帶baby去一些台南著名景點看看
還好baby對於當地的民情風俗比較有興趣,或許我們可以在約個時間
兩人來個蜜月小旅行也不錯啊!

有時要介紹我朋友給baby認識時,因為你的個性
總是有些擔心會不會讓你感到不自在或是勉強要做些交際
陸續把你介紹給阿寄跟大臉認識後,我的擔心似乎多餘了
可能他們兩人之前也都有聽我聊到你,多少有些認識
也因為我的朋友基本上都不會太過難相處,幾次交談下來
你們倒也聊得很來

整趟旅行下來
我很開心很開心
可以跟好友碰面敘舊,也能帶你看看我以前念大學的地方
想起以前大學為談戀愛做的傻事,遇到一些難過的人
這次你的下來,好像把那樣的遺憾多多少少修補了一些

在回去的客運上
車上有個人的影音設備
你玩遊戲聽音樂整個很開心
尤其是你聽著歌曲一邊手舞足蹈的模樣,至今我印象深刻
後來聽你說你把整張專輯都跳完了,真的讓我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也記得當你在夜市吃到你以前吃過好吃熱狗的興奮的樣子...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你又多添一筆

到現在我始終認為遇到這樣的你,如此獨一無二的你
很開心,總是讓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個時候
你的唱唱跳跳,喜怒哀樂
當我閉上眼睛時,他們也就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