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去學校教務處打工的時候,第一次幫忙處理影印,

上司說,文件如果影印不清楚,記得加深再印,

免得文件無法辨識,

 

後到印到幾張顏色比較淡的,但仍可以看得出來的稿子,

拿去問上司是否有必要加深,

 

上司說看了一會,說:「還是加深好了。」

我接旨正走回影印機旁。

上司擔心我不太會用學校影印機的功能,關心的問我:「你會用加深(的功能)吧?」

為顯示精明幹練,我立即回答:「會啊,就用原字筆再描深一點就好啦。」

 

………….

 

(我很久沒用影印機了咩)

 

其二:

剛剛去吃杯麵時,拆開包裝,

開紙蓋,倒熱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燙~

熱水流出來,燙到我握著固定碗的手,還流了整個桌面都是

可是明明還沒滿啊?

我一看才發現,碗旁有一個小小的洞,在中間偏上的位置,

 

是怎樣,是我媽設陷阱防止我亂吃東西嗎?

還是泡麵公司怕顧客加了太多湯,味道會太淡??

 

 

碗旁為什麼要有一個小洞啦!?

莫名奇妙,

而且現在手被燙到的地方超痛。(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