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一度擔心你沒辦法在當天一起過
開心的是你趕上了,尷尬的是你忘了晚上的複診

當朋友陸續到齊時你也打來跟我說你在附近了
我去接你時,看到你臉上有些疲憊,背後背個大包包,手上提著牛皮紙袋
心裡有個完整的感覺
以前的生日總是好友相陪,當然心裡還是開心
但今年你也出席時,好像遺缺的一角,悄悄的被補齊
這些都對我有個很重要的意義存在

隔天
在有限的時間裡
你烤了兩塊蛋糕給我,但看著你製作蛋糕的過程
這裡弄弄,那裡橋橋,心裡可是很感動
生平第一次有個人特地做蛋糕給你

烤出來後,上面沒有任何奶油花或是其他糖果裝飾,只是一塊單純的巧克力蛋糕
咬下第一口時,隨著溢出的巧克力甜味,和海棉蛋糕的鬆軟感
很多感觸在我心頭裡打轉
現在我兩能見面時間有限,總是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儘管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那塊蛋糕濃縮了很多滋味在裡面

那天
颱風在外面肆虐著
兩個人一起享用著我人生第一個特製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