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接了忙忙忙案子,我也在適應新學校中,
開開心心又悠閒地時間時間變得很少,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都還記得要打電話給對方。

不在台北的不幸是颱風來,會停電,
而且要過很久才修好,
一大早起來的時間幾乎都是空白的,
不知道要做什麼,也不知道要幹麼?

所以我又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電視打開著,正在播放很勵志的白手起家新聞,
馬上跑去上網,
亂七八糟的看了一堆東西,
事後卻什麼都不記得,
網路不被當成工具用的時候,
實在是對生命一種不美好的浪費。

星期四的報告一直搞得我壓力好大,
對轉學生來說,其實是變相的自我介紹;
過去的我一直在尖叫,上台和用英文報告明明是研究生的事情,
另一個我卻默默在消化文章,並且列出了一份完美報告的計畫,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龜毛,
可是事情不到完美實在很沒有做的動力,
惶恐或許是進步的過程之一,但卻有停滯不前的附加效能。

 我實在是浪費了昨天。

p.s.開始覺得自己的文章有種惺惺作態的味道。

p.s.2有點質疑自己為何想要唸外文,又為何要出國,夢想要實現前,人總會有點不安。

p.s.3最近聽到最嚇人的消息是眼底星空的詞是一個14歲的小孩寫的,天啊!
年紀越大,看到小天才的時候,都很容易深深自責自己對生命的怠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