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中的糾革,讓我大哭了兩次,對自我隱晦身份的自卑與失去權勢的不安,造就了情緒化的無理取鬧,甚至讓我懷疑是否為七月份超自然的影響。

聽了弟弟的話才知道自己固執起來有多麼固執,甚至到了不斷跳針的程度。爸爸事後慰問的「心情有沒有好一點了?」瞬間戳破了包覆著任性狂妄的自我主張假象,有時候實在覺得自己過於被寵溺,硬是導致自身置身於莎士比亞悲劇的命定一般滑稽。

要廓清的是,其實我還是很愛他們。只是在某些時刻,要兼顧兩方的快樂,總讓我思量的焦頭爛額,怎麼做都不對一般。心一直往下沉,如同被擊落搖搖晃晃摔下來的戰鬥機。

而躲在戰場的壕溝裡的是的人生,在烽火連天的痛處中營養不良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