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P在她的網誌記錄跟男友之間的對話
無論是日常交談、電話或是MSN都把有趣的事件做個紀錄
之後拿出來看也會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雖然之前有在做這樣的事,擔心太瑣碎而作罷
但我想想,可能現在覺得沒必要紀錄
或許日後會慶幸還好有寫下來
baby能記的事情有限
所以我來試試看做這樣的紀錄吧!

事件名稱︰你去關燈
時間︰某個週五晚上
地點︰baby你家
狀態︰兩人準備睡覺

環境解說︰
兩人睡在雙人床上
我睡的位置靠窗,baby睡的位置則靠近門口
燈就在門的旁邊

你︰(還在看書)
我︰baby我要先睡了喔
你︰好~(把書闔上放在床頭旁邊的桌子上)
我︰(蓋起被子,眼睛閉起來了)
你︰baby你去關燈
我︰你比較靠近燈,你去關
你︰baby你去關~
我︰(裝睡,還假裝打呼)
你︰baby~~(將我抱住後,一轉身將兩人位置對調)
你︰baby你離的比較近,你去關(整個好賊!)
我︰(心想baby力氣也太大,為了不想關燈使出這招)
我︰baby~~(將你抱住後,也試著將兩人位置換回原來的位置)
此時兩人都在笑,我因為笑也使不出力氣
因為實在不想讓baby詭計成功,硬逼出力氣把你又抱回來的位置
兩人持續狂笑
你︰baby壞壞~剛剛你明明就比較近,還不去關燈
我︰(因為剛剛又笑又抱的,還在喘)
你︰(已經蓋起被子裝入睡)
後來還是你去關的燈,關好上床之後,我就緊緊的抱住你了


只能說睡前搞這招
運動量還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