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地下街的時候隨手翻了一本書,談到關於學習東西的時候,需要設定計畫,和驗收兩項精神,如此一來才能瞭解自己學習的狀況如何。算是之前我沒想過的點,驗收真的還是重要。(然後那邊的書還真是便宜啊!!)

人類的理智,是在腦中進行的try &treat過程。 

快看完stardust了,預計是527號。加油加油~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常識真的很不夠….連國高中生都不如。

做了一個夢,好像是在考聯考的樣子,是因為昨天晚上失眠的時候跑去唸高中歷史課本的關係嗎?我想高中聯考真的是我心裡永遠的一個小傷口。 

想要剪頭髮,不過比起那個更想要的是減肥。(好慘) 

好像不留下些什麼,人就好像不存在過一樣,或許我們都害怕自己的生命是沒有意義的吧。

小小的動一動DAKALA~開心的動一動DAKALA~低卡沒有納♪♪DAKALA~(babydakala fan 

應該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baby修完訪問稿之後,確定自己應該是有文字方面的才能,只是不知道怎麼發揮啊,或許我應該要好好想想怎麼讓文章寫的更好。

已經快要胖死了,自己的竟然對baby提出的郊遊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想著要去師大夜市吃吃吃,變成師大夜市通,啊啊啊啊,我已經完蛋了啊!!是要變成脂肪球了嗎?(是說我的臉變得好圓啊 

嗯,激怒了一個網友,問他跟我聊天的意義是什麼,他很尷尬的說是關心之後馬上下線,我真的對交友很懶惰,也對平常的小交際沒興趣….老是超直接的一問一答的,難怪我都交不到朋友。

原本覺得沒有題材可以寫的,沒想到這樣寫下來還蠻多東西可以發揮成長文的,真的不怕沒東西寫,只怕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