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是我大學時期認識的網友
知道他是一個認識很多網友的網友
他曾跟我說過他的msn聯絡人前前後後整理過不下百次
刪掉一些人後又加進一些人
有時去看他的網誌,回應的留言的人也是很踴躍
說他交友廣泛應該不為過

在我唸大學時
某日msn上說他還滿喜歡我的
雖然感到開心
知道他認識很多網友,加上遠距離的關係
我也只是打出一個微笑符號回應他,兩人也就沒再為此多討論什麼
直到我畢業一年後
他有事北上,順道約我碰個面
兩人聊著彼此的近況
當時他有一個交往兩年的男友,那時我還小姑獨處
他覺得我現在比以前大學時還要快樂
我驚訝的問他為什麼?他說感覺吧
也的確,大學時期的我,某個角度來說算是不快樂的
只是從一個不常碰面,msn也聊沒幾次的網友口中說出,是驚訝的
他接著說
那時他以為我有憂鬱症(有這麼誇張嗎?)
還去書局翻了相關的書籍,想要找到一個可以跟我相處的方式
聽到這裡,他的確還不夠了解我
但對於去書局翻書這件事著是讓我有點小驚訝
他說到這裡,點起了一根煙
問他何時開始抽煙的,他吐出一口煙後緩緩的說
「前陣子吧!忙論文壓力有點大」
或許是他的煙讓我想趕緊結束這次碰面
也或許太久沒連絡現在也不知道還能聊什麼
後來我以還有案子要處理,兩人也就在咖啡店門口各自離去

前天
他在msn上貼了他另外一個相簿的連結給我
是他上個禮拜看新一代的照片
也看到他其他的相片
裡面有一張是他跟另外一個網友開視訊,然後用螢幕拍照的方式拍下的照片
畫面是他拿著一顆草莓要餵那個網友的動作
而對方也很配合的張開嘴巴讓他餵
再看到其他網友對他其他照片的回應
不外乎是︰「你這張胸肌線條很漂亮」、「你很愛穿內褲拍照ㄝ!但很好看」...諸如此類的
而他的回應則是「哈哈!反正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在家裡穿太多衣服」
有些公開調情的感覺
問他這個相簿很多人知道嗎?
他說不多
那些留言也都是在他有男友之後出現的
想必他男友應該不知道這個相簿
才想起
他那相隔兩地男友正在劈腿而他不知情(又或者他知道)
或許因為他這樣的交友方式
讓他男友覺得他也是個愛玩的人
在看完他的相簿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慶幸自己沒跟他在一起
他的餵網友草莓、附和網友的曖昧留言
或許依他所說特地為我去書局翻書,也只是一種手段吧


有時弄懂一些事,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