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不會忘記那天
我們坐在橋下由鐵架及木板架構出來的座台
看著遠方的景色
附近青蛙的鳴聲、潺潺的水流聲
清爽的空氣溫度

我深深呼息著

你說:「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裡可以看到夕陽」
我帶著笑容聽你說
你也給了一個熟悉的笑容
兩人的小拇指緊緊扣在一起

如果這是電影中的最後一幕
應該就是人們口中的永遠吧


當我去找你時
你不用費心想帶我去哪去哪
在你身旁就是我最想到達的地方

和你走在巷弄裡,尋找好吃的店家
儘管找錯了,和你著吃同一碗
也覺得是天上美味

我們總能在日常生活裡找到那些小確幸
在這樣有你的笑容、簡單有趣的日子裡
是如此的精彩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