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就像你也不太懂我,我不太懂你一樣;我靠近,你避開。你洗澡洗的比我快,不說一聲就離開,我們約好了結果我沒去看的電影,然後永遠,我不是真心想做的事情,會被終止,儘管不是我要的方式;或著你先走,或者我被留下,其實仔細一想,結局都是一樣的。

你說臭臉讓你不知所措,不過真的只是那樣嗎?

我很蠢,而且自我,衣架這種東西你一向就不在乎,當時我們離開訓練營時,你就想要丟掉,是我替你留了下來,雖然之後你確實是拿回去用了,不過或許你始終是想「衣架這種東西,再買就好。」,而且那些帶去的衣架也是不夠的,你還是再買了。是啊,其實真的在乎的、覺得幫的上忙的,就只有我一個,從頭到尾,我都活在幻想裡,沒醒來過,至今。

「好多年後,我不想被記得只是個北七的人。」「不會啦,我們只會記得你對我們好的部分。」只是,會不會,對你其實你已經開始回憶,而我早已不存在?畢竟回憶總是比現實好一點。

你替我報資收,到底是為什麼?想跟我一起玩嗎?還是只是純粹的不希望自己的計畫被破壞,你喜歡跟班,所以你找llar、wei,然後再也不需要我,再也不用遷就我,終結是我常常想的字,但或許實行者是你。物以類聚,我們看起來再好,彼此心裡是明白的,都是小孩子扮家家酒而已。你幫幫我,我幫幫你,互相積欠了,好像就可以不停地追討了,就像是永恆了,不過怎麼算也算不清,可能就不算了,直接申請破產了。

現在想,買來的禮物也可笑,這次我是留心了,而不是如往常,只是買些昂貴的,我自己喜歡的小玩藝,我沒有買你開玩笑說的PS VITA,花錢對方會開心,可是顯得不夠關注,不過,說真的,你還記得嗎?會不會像我時常抓不到重點的人生,其實你也只是隨口說說,打開禮物時也只能苦笑,想著你在暑假的人生,永遠幫朋友們買蛋糕,卻總是遭到遺忘,記得了的禮物也沒什麼誠意。人生永遠這樣,你要的要不到,來的你不想要。再知足,其實都有些不滿,不然再也沒走向前的動力。

「幹嘛?你開始想我嘍?」我想回答的,但你不是對我講的,所以我只是和著你伴著浴室水聲,唱著自己也喜歡但不太熟悉的星空,忽然想到,星空很像你。

一年,我們之間好像發生了很多,可是寫出來,卻寥寥幾字,甚至零零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