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77,買了一個便當,留著一點小鬍子的店員,替我加熱後,放到了我面前的桌上。


「謝謝。」我說。


77的燴飯便當總是燥有點令人口渴,丟掉便當空盒後,晃了店裡一圈後,順手摸了瓶飲料,雖然知道不健康,但人生在世,要是只做些正確的事,不就太無趣了?


結完帳,我在櫃台拆著吸管的紙套,想說順手丟到旁邊city coffee的垃圾桶裡,小鬍子站在我面前,通常這時候,店員只會看著你拆完,一言不發;更甚,如果後面有客人,他甚至會請你站到旁邊,少擋路。


可是他開口了,「我幫你丟吧。」,伴著中低的男音。
吸管的紙套,從我手中,被交到了他的手中;那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