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個雨天
01.jpg 
我們在騎樓穿雨衣準備回家

02.jpg 


03.jpg 

你突然生氣的說:「雨天穿雨衣都黏黏,好不舒服啦~」

04.jpg 
你還氣到把雨衣脫下

05.jpg 
我見勢只好尷尬的問:「那...我們計程車吧!」(這是我最不希望的選項...)
結果你說:
06.jpg 

07.jpg 
我整個不知如何是好
當我正在傷腦筋時...
你又把雨衣穿上去,臉不開心的說著:
08.jpg 
於是
趁雨勢沒很大時,趕緊騎車出發
09.jpg 
在停紅綠燈時...
你伸出了手
11.jpg 
因為悶熱的關係,後照鏡有了霧氣
你在上面畫了了愛心
12.jpg 
轉過頭去,你笑笑的說著:
13.jpg 
「我沒事了!」
14.jpg 
我也給你個微笑說著:「沒事就好」

我知道你有時會因為某些不舒服的狀態很不高興
有時會影響到我們
但我們總是會想辦法解決這樣的情緒,如果當下無法消化
等情緒過了,再好好地說,事情解決,心情也舒暢

某天要去幫家人買東西發動車子時
15.jpg 
16.jpg 
那天騎車你畫的愛心記號
還有一些些留在後照鏡上

不高興的事會過去,但甜蜜開心的事
總是會留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