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 拷貝.jpg 

前幾天朋友問我:「今年七夕,你們兩個怎麼過?」


「對喔!我都忘了還有七夕~」我恍然大悟的說著
自從你出國後,就沒在想什麼情人節或是七夕的事
像是之前的週年紀念對於分在兩地的我們,已經足夠了

今天走去搭公車時,看到家附近的月老廟
男男女女的在裡面燒香拜著
又看到從花店走出的年輕人手裡拿著一朵玫瑰,騎著機車離去
或多或少感少到七夕的氣氛~
但我卻沒有因此觸景傷情

昨天一過12點,我突發奇想的
在我們視訊通話時,唱了孫燕姿的「Honey Honey 」給你聽
因為最後歌詞:「知道我在你心裡」是我最想唱給你聽得
唱完後,你也有一首歌要獻給我

當前奏一出來時
我停下手邊的動作
你唱的是徐若宣的「好想你」,這首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
裡面細膩的唱出對於想念對方的叮嚀
希望對方要好好的生活,雖然現在分隔兩地,但都等待約定好的那天
以前我都會唱這首歌給自己聽,你也曾說過也很喜歡這首歌
因此對於這首歌我有一份獨特的情感在
加上本來就是談遠距離戀愛的我們,完全就是量身打造

當你跟著旋律唱出來的時候,唱到幾個段落,我眼淚早已啪搭啪搭的滴下
壓根沒想到你會唱這首
因為這首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啊...

你唱完時,帶著笑容
我紅著眼睛淺淺的笑著,你在視訊那頭笑我愛哭鬼
雖然在你回來前,很多節日沒辦法一起過
但你記得我喜歡的事情
因為我真的明白「知道我在你心裡」

今年這份七夕情人節禮物,我很喜歡
我也畫了一張圖要給你
本來是想畫你躺在我肚子上看書我則是聽音樂的樣子
但這樣的構圖以前有畫過類似的
於是想畫一點天馬行空一點的
前陣子才聽你說看完「小飛俠」,因為沾了小精靈的金粉便可在天空翱翔
但你說不想當小飛俠,那就乾脆你自己開著飛行器,載著我自由自在的飛翔著
畫中帶著你喜歡飛行帽,要去探險世界的盡頭
不知會不會感覺像是遊戲軟體封面呢?呵呵
希望你也喜歡我送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