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jpg 

對不起,我的小baby

工作上得不順心和一些情緒上的起伏
在最近我們視訊通話上有了些影響
你今天也問我,為何沒跟你說
我想你的事情都夠你煩了,如果再跟你我的煩惱擔心只是雪上加霜
也以為自己可以將它處理的很好更不想影響到我們
但沒想到...卻在一次次的談話中不知不覺埋下導火線...

你欣賞我處理事情的態度快刀斬亂麻,不拖泥帶水
我覺得你遇到事情會去思考該如何有個圓滿的解決辦法
如果我倆處理事情的方法能夠合二為一
應該沒什麼事能難得倒我們!呵呵~

也如同我們的感情態度
我是視覺人,想要天天都看到你
你是文字人,傳個小簡訊就能讓你開心
所以我加你這樣的感情態度也更加完整
缺一不可

現在遠距離的我們,只要有個小小的爭吵
若不能短時間能處理得當,那股蔓延效應也不能小看
但很開心的是
我們心裡的想的也都是同一件事

「就是要跟你在一起」

在鏡頭前的抱抱,文字上的「baby不要生氣」
也都一一安撫了你我

所以你有事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聆聽跟解決
我有的不開心,也會適時的跟你傾訴好讓你瞭解

有天視訊看到躺在床上睡覺的你
才驚覺,一張不算大的單人床上你窩在被子裡睡覺
感覺很孤單,很想跳進鏡頭陪你一起睡

就像你說的,不管我們在哪,心都是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