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之前查得資料有問題,還是找錯方向
兩地時差根本沒有十六個小時,只是十二小時
只是我這白天你那裡是晚上,就這樣而已
害我還擔心是不是兩人要特地約時間才能順利開視訊聊天


之前擔心的視訊累格的問題,情況沒有很嚴重
所以你準備上課時我剛好下班回家
彼此都可以遇得到

只不過有些時差習慣還是沒辦法變成習慣
有時還是會忘記,當我下班時你還在睡
你說希望我打給你的鈴聲可以當鬧鐘用,如同你還在台灣般
結果昨天跟朋友約在外面,以為已經放學的你忘了那裡還在早上
於是忘記叫你起床,讓你遲到了一下下
雖然打給你時離上課還有半小時的時間

儘管事後你說沒關係,本來就沒硬性規定
但我想這也算是屬於我倆一種默契動作,也希望可以從台灣保持到美國
畢竟你現在還在適應的階段,學校作業聽你說得好像多到做不完
既然我沒能給你實質的幫助
但我想叫你起床,聽聽你發發牢騷應該也可以吧

你在那邊的飲食習慣讓我很擔心是否營養不足之類的
說實在的,真的很辛苦你
你是一個很在意東西好不好吃的人
但那裡食物的方便性及美味怎樣都不及台灣
微波食品跟泡麵盡量少吃點,可以嗎?
不要讓我擔心

有件事你一定要記得
當你在那邊遇到什麼困難,不開心的時候
記得在太平洋的另一端,還有關心你的家人朋友
還有我
在這裡給你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