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沒有你的冬天

看見路上的情侶騎士,男方把女方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
想起我總會把你的手也放進我外套的口袋
也挺起身子不讓風吹到你太多
於是你小小聲的說:「好暖和喔~」

冬天真的是個加熱兩人情感的一個季節

你總是喜歡我從後面抱著,你說這樣感到很有安全感
我也這樣覺得
雖然我們很久很久沒有真實的抱抱
但總在視訊鏡頭前給予對方大大的擁抱
曾以為會因為這樣忘記你的溫暖
那些和你一起的相處時刻,卻保住了最初兩人的溫度
好讓我不因為你不在身旁而漸漸失溫

現在你在的那個國家比在台灣冷上許多
希望你也能記住那時我給你的溫暖
當你冷得縮在睡袋不想出來時
左心房也能感到暖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