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或許是很幸運的放了一次長假,
好好的面對好久沒面對的自己。

之前常常都是讓自己給處於超載的狀況,
還記得那時候曾聽一個朋友說:
「加班到很晚,回家都一兩點了,可是還是想看一下電視。」
那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可現在都懂了。

這個社會,似乎就是個超載的社會,
每個人都讓自己疲憊不堪。

熬夜是種常態、
吃得健康變成一種奢侈、
然後我就生了一場大病。

這次我是真的想過或許我要死了,
在最高燒不退,而滯留在體內的那一瞬間,
但我沒死,
而是半殘的活了下來,至今仍有一堆疾病纏身。

我再也不勉強自己,我對自己說,
是沒那本錢也是誓言,

累了,就休息;
這麼根本簡單。

那麼,刪了這麼多時間,
就都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吧。我想。
然後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