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沒直接回家
要去你家附近的捷運站牽回我的機車
才一走出捷運站
原來
總是兩個人一起出現的地方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是有些不習慣

「該買個騎車用的手套!」
想起上次買的手套除了太小又不保暖
於是騎去電器街上的「寶雅生活館」挑選手套

到了電器街後
想說趕快買一買就回家了
才一踏上街道
手會有種不由自主想牽你的手的下意識反應
幾次回過頭沒看到你
才提醒自己,今天是我一個人來

買好了手套,肚子有點餓
突然想起早上吃的蔥花捲豬排夾蛋
於是又走去那家早餐店
進到了店裡
店員們一樣忙著餐點,並招呼我說著「歡迎光臨」
我點了蔥花捲夾豬排、冰的米漿加豆漿(最近發現這個真的好好喝)
一個人找了座位坐了下來
看著我旁邊的空板凳開始發起呆來

店員送上餐點,我開動了
雖然才早上吃過的東西
現在吃起來怎麼有些滋味不一樣
原來...

連來這裡吃東西,也要有你在東西才會有他原來的味道


就在發動機車要回家的路上想著
今天應該在出了捷運站後就該直接回家的
不應該自己一個人擅闖總是兩個人一起出現的領域
感覺有些不踏實
於是發動了機車,趕緊回家
和你在線上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